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Flickr使用心得



在看到老師的部落格的右下角
出現了一個flickr的圖片
我覺得很好奇
為什麼一個圖能那樣變化
是有怎麼樣的功能ㄇ??
但進入這一個網頁時
我就開始頭昏腦脹了我
我對英文網頁還真是受不了ㄟ
但是慢慢仔細去摸索..
慢慢的用下心去看..
開始Sign in
不過很簡單的是他只需要有YAHOO的帳號就OK~
多麼方便的一件事
不需要再去打入自己的任何真實的資料.或者一些另設帳號密碼..等
上面的圖片是我自己去弄得
因為我看到老師的網頁也有
覺得滿有趣的所以自己也真的去學學裡面的功能
與其他的照片影像的網站有何不同
其中在一登入這個屬於我自己的專屬空間
我很愛的是Archives這個功能
我覺得這個功能好妙
能紀錄再何時上傳這圖片在網路上
何時在flickr上傳上去的
以月曆的方式呈現出來!!
好新鮮喔
Flickr的Map這個功能
可以把照片放在全世界的地圖上
讓世界的任何一個人都能看到你所分享的照片喔
Groups把照片分成有群組.分可不同的人看
tag這個是使我們能快速連結相片.使用TAG會更方便更快速
然後我又找到了這個(上圖)這
個可以把它張貼在你的任何的地方像是部落格
只要把語法張貼下來就OK囉







沒有留言: